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官图发布

2021/01/28 14:24:37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前脸为大嘴式设计,尾部增加MAXUS字样,内饰方面猜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的官图发布,从外观设计上看,新车比起上汽大通MAXUS G50设计的更加夸张,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新车详解

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为夸张版的“智聚八方”大嘴式设计,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四根粗壮的镀铬条,围绕格栅一周的同样是镀铬装饰,侧面来看新车的所有立柱都采用熏黑处理,尾部也用镀铬饰条装点后保险杠上部区域,尾灯饰条增加“MAXUS”字样。

尺寸目前暂未公布,内饰方面猜测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搭载“斑马智行系统”,提供多种座椅布局。

黑化处理 新款上汽MAXUS G50现身成都车展

预计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黑化处理 新款上汽MAXUS G50现身成都车展

黑化处理 新款上汽MAXUS G50现身成都车展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