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预售15.88万起 广汽丰田凌尚将6月6日上市

2021/06/04 14:19:3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凌尚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轴距为2750mm,定位于雷凌和凯美瑞之间,配备2.0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

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4日报道 日前获悉,广汽丰田凌尚参数图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2.0L豪华版、2.0L尊贵版两个配置车型,预售价15.88万起。凌尚是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轴距为2750mm,定位于雷凌凯美瑞之间,配备2.0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6月上市预售15.88万起 凌尚配置信息发布

 

 

※新车详解

凌尚外观造型彰显先进国际范,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赋予低趴动感姿态,造型细长的上格栅向两侧扬起,延伸到鹰眼立体LED大灯勾勒出犀利的神态,配合以钢琴漆饰条覆盖的宽大下格栅,前脸呈现立体感与高级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式LED前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6月上市预售15.88万起 凌尚配置信息发布

6月上市预售15.88万起 凌尚配置信息发布

侧面修长的C柱拉阔了侧窗的视野,洗练的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尽显高级魅力,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700mm,轴距达到了2750mm。

6月上市预售15.88万起 凌尚配置信息发布

内饰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此外也大面积采用皮革包裹,除了真皮座椅之外,还有门板内侧以及方向盘,努力提升档次感,智能配置方面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凌尚搭载中高级轿车强劲动力,采用与凯美瑞同级TNGA 2.0L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同时还有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结构,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带来高质感驾趣。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