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元气玩秋 潮趣至上

2021/09/13 13:06:5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1苏州宝宁 新BMW X1 潮趣亲子运动体验日快乐在即!

超级乐园5000㎡+大空间

来自芬兰的超级乐园,苏州Super Park超级乐园位于苏州园区的奥体中心,占地5000平米,是一个融合运动体验、科技创新,跨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室内综合运动乐园是一个融合运动体验、科技创新,跨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大型室内综合运动乐园,包含探险区,游戏区,自由活动区及数字化体验,让每个体验者都能在运动中学习技能,找到快乐运动的力量。

多元化的SUV 高颜值,大空间 

运动”和“美学”于一体 ,炫酷新BMW X1时尚大气外观  年轻又动感的轿跑SUV ,动感科技的内饰,动力充沛  新BMW X1 极致空间 ,绝对的操纵享受 

智行无阻,出行畅享自由

智能科技时代,与世界时刻互联。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行车安全辅助技术与功能,带你在广阔世界中自如畅游。

灵活空间, 生活大有天地

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多样的变换方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

 

由内而外,勾勒独到质感

 BMW 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独到风格与品位。内饰细节几经打磨,电子换挡档把与运动型座椅细致描摹运动风范。全景天窗,引自然风景与你为伴,带来惬意的出行享受。

每一天,尽欢颜

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活动时间:2021.9.1913:00-16:00

活动地点:苏州奥体中心超级乐园

活动内容:新BMW X1试乘试驾

          汽车品鉴课堂

          亲子运动会

(活动名额有限,报完截止。)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