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创新BMW iX苏州区域私享品鉴会完美收官

2022/01/17 17:44:2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创新旗舰,超越电动 BMW iX苏州区域私享品鉴会完美收官

1月15-16日,创新BMW iX私享品鉴会在新区香格里拉酒店完美收官。随着宝马集团在中国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电动化发展也按下了“快进键”。BMW i系列诞生已有11个年头,作为BMW i系列和电动化发展的新篇章,创新BMW iX如约而至,上市之后,也得到了强烈的好评与反馈。

宝马集团一直以来以多元化的品牌、个性化的产品、创新的科技和独特的粉丝文化,满足中国年轻客户群体对于豪华品牌的期待。而创新BMW iX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BMW i品牌最新产品,创新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BMW i品牌由此进入到了全新发展阶段。

创新BMW iX体现了宝马对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即以人的感受为中心,让科技更恰当地服务于人;让设计充满生命力,回归本真,完美连接科技、生命、自然与人,打造最自然持久的豪华出行体验。

作为一个富有创新精神、注重客户体验的豪华品牌,宝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此次创新BMW iX私享品鉴会的活动内容也非常地丰富有看点,除了有专业内训师讲解车型知识以外,还有水晶能量香氛手作体验,试驾之后,还有爵士乐队的为私享会烘托氛围。

嘉宾签到

活动开始

内训师讲解

静态品鉴

试乘试驾

水晶能量香氛手作体验

乐队助兴

活动过程中,通过内训师的讲解,让现场的观众真正感受到了宝马品牌对于电动车的认真与专注,突出“人、车、自然”的和谐共处,并通过极致环保设计和最新的数字化工具,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客户通过沉浸式的体验与试驾,充分领略新型车型极具未来感的艺术表达。尤其是前脸设计气势非凡,纤细的大灯仿佛悬浮于集成式自修复智慧前格栅上,彰显出犀利且自信的面容。

客舱风格则以极简主义设计营造出现代豪华会客厅感受。特别是“Shy Tech”隐形科技,巧妙的将音箱、造型精美的通风口、隐形红外线升温功能等隐藏在视线之外。

坐入其中,将会发现车内物理按键数量减少了约50%,iDrive中央控制台采用高档木质材料,熟悉的iDrive控制旋钮采用流光溢彩玻璃装饰,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全景可调光天幕横跨整个车辆顶部,重新设计的中央通道,诸多创新设计极大程度地提升了座舱的空间感和休闲氛围,带来更加惬意舒适的乘坐体验和享受。

通过此次线下活动多维度的解析,为客户们带来了个性化、情感化的品牌体验。BMW苏州9家 宝马4S店联合举办的此次“创新BMW iX私享品鉴会”,更让客户对创新BMW iX电动车的豪华体验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强化了BMW品牌的感召力,彰显了宝马集团坚持引领未来、塑造未来的创新实力。

创新技术和应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

用创新技术,愉悦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用创新技术,关怀你的用车个性化体验,

更加便利/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

用创新技术,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交通拥堵辅助,变道辅助

车道纠偏,自动泊车辅助,循迹倒车辅助

用科技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提供更多个性化需求;

可持续发展为宝马集团战略核心;

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

丰富的产品/环保的产品;

更少排放/更低油耗,实现二氧化碳排放目标

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最绿色”的电动汽车

环保生活,绿色生活方式,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对您爱车负责任,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汽车政策!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