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BMW携14款新车亮相2022苏州车展

2022/07/01 15:04:4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2022年苏州国际车展于6月30日盛大启幕,苏城的BMW经销商携14款BMW新车亮相本次车展。

2022年苏州国际车展于6月30日盛大启幕,苏城的BMW经销商携14款BMW新车亮相本次车展。本次车展我们了解到其中一款最引人注目的BMW纯电车型,---全新BMW i3,看得出纯电动力与个性化,就是宝马在中国发展的核心方向!

新车在保留3系整体设计的基础之上,进行了更多独特的创新。前脸保留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全新的前包围也进行重新设计,棱角分明。侧面看上去相比于3系要更加动感,据悉这款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为0.24Cd。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拥有更强的科技感,比如采用了贯穿式的悬浮曲面屏,集成了14.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和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该车搭载了iDrive 8.0操作系统。有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2.0、QQ音乐、喜马拉雅等24个小程序,此外车辆还支持CarPlay。并支持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宝马i3配备电量为70千瓦时的高镍三元锂电池组,CLTC标准下续航里程达到526公里。宝马i3 eDrive 35L车型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单电机驱动,0-100km/h加速6.2秒。

同时宝马iX作为品牌纯电序列的旗舰级车型,一同亮相本届苏州国际车展。车辆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都具有颠覆性的创新,车身采用“原石切割”设计理念,使用纵向集成式智慧前格栅,内部集成了摄像头、雷达等新一代传感器。

车身侧面和车尾采用大面积曲线勾勒出整体轮廓,这种设计对于车辆的制造工艺要求很高。

内饰仪表采用贯穿式的悬浮曲面屏设计,车机搭载最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以及5G互联模块。

新车采用智能轻量化车身结构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将使用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预计会提供xDrive40和xDrive50两种动力版本。

本次苏州国际车展还有众多新车比如旗舰产品7系,X7,大气磅礴的全新X5,还有大家熟悉的3系,5系等重磅车型。本次车展也为不同的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更有多重金融礼遇,欢迎莅临苏州博览中心E3-07品鉴。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