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上汽通用在武汉建纯电动汽车平台

2021/06/01 15:24:3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汉市日前与上汽通用汽车就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项目的投资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首款智能纯电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日报道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获悉,武汉市日前与上汽通用汽车就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项目的投资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正式启动Ultium平台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被视为通用汽车全面电气化的基石,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与了该平台底层架构的同步设计开发。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高度本地化的业务链体系,相关车型零部件的本土化采购率预计将超过95%。

 

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将基于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推出10款以上国产新能源车型,覆盖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首款智能纯电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最年轻的生产基地,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承担了重要的新能源产品及驱动系统的生产任务,目前已投产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雪佛兰畅巡参数图片)三款新能源产品。此次启动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上汽通用汽车的新能源产能布局。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