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宝马i4曝光 贯通双联屏和"鸡腿"档杆都有

2021/06/01 15:36:13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宝马i4内饰首曝,自带:贯通式双联屏、iDrive 8.0、新能源版"鸡腿"档杆、运动座椅。

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日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融合了宝马iX参数图片)的贯通式双联屏和燃油版4系的中控布局,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同时宝马i4的内饰还使用了米+黑配色方案,并选用了木纹饰板,将易于驾驶、科技配备、居家氛围巧妙结合。【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宝马i4内饰信息】NEW

1.贯通式双联屏+iDrive 8.0

根据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宝马i4的内饰采用了宝马iX上的贯通式双联屏,既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相连;同时,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至iDrive 8.0(系统解读传送门),系统界面更加清晰易读,展现内容也更加丰富。

宝马i4内饰曝光 贯通双联屏和鸡腿档杆都有

↑宝马iX内饰官图

宝马i4内饰曝光 贯通双联屏和鸡腿档杆都有

宝马4系内饰实拍图

值得注意的是,宝马i4在贯通式双联屏下方则保留了传统燃油版4系的内饰布局,如空调出风口和面板、中控储物格、最新样式的电子档杆和驾驶模式选择区等。而电子档杆上还融入了蓝色装饰,体现出新能源车型的专属感。

另外,曝光的官图还展示出宝马i4的座椅配置,车内前排配备了两张人体工学座椅,并采用皮质包裹;车辆后排座椅还可支持放倒,可拓展更多的尾箱空间。

【宝马i4首发信息】回顾

{传送门}今年年内上市 创新纯电动BMW i4轿跑车首发

设计大胆续航600km 宝马纯电动轿车i4首发

 

延伸 · 回顾
2021年3月17日,在宝马集团2021年财报线上发布会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创新纯电动BMW i4轿跑车。新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跑车,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和配置,如垂直格栅(大双肾)、轿跑车身、激光大灯等等。新车将于年内(秋季)推向市场,并将提供一款M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本车型,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90km,动力输出最高可达390kW/530ps,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左右。

【全新iDrive系统信息】回顾

{传送门}堪比钢铁侠的贾维斯 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

堪比钢铁侠的贾维斯 宝马发布全新iDrive系统

延伸 · 回顾
2021年3月16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BMW iDrive系统——iDrive 8.0。全新系统融合了最新的操作系统、全新曲面显示屏、最新的软件界面、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5G通讯等先进的数字化科技。据悉,新系统将首先搭载于宝马纯电动旗舰车型iX上,随后将继续搭载于纯电动轿跑i4以及更多车型上。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