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领克09配置曝光

2021/06/01 15:44:3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定位于中大型SUV,基于SPA架构打造,设计延续领克家族的风格,将在梅山工厂投产。

网易汽车地方站6月1日报道 日前,领克09的配置曝光,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按照配置的不同,配备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自动泊车和低速拥堵领航功能,顶配车型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007】

 

 

※新车详解

外观方面,领克09在前脸造型上有了新的突破,垂直格栅十分硕大,并与两侧大灯相连,匹配了车身的高度和纵向延展,强化了庄严霸气的姿态,格栅内部的波浪式的垂直镀铬叶片,让人联想到肌肉感,推动整个车身向前的动势。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现款领克家族的内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内嵌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标志性的挡把造型以及挡把周围的布局,视觉效果较为规整。

配置方面,中配车型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10扬声器音响、后排隐私玻璃和前排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高配车型将增加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14扬声器音响系统、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顶配车型将增加Nappa真皮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车内香氛系统、前排座椅靠背侧翼调节、前排座椅座垫腿拖调节和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燃油版将标配48V轻混系统,此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和油电混动版,最大功率将从252马力到最高431马力,机械四驱来自博格华纳六代四驱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