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苏州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BMW iX3苏州地区上市发布

2021/11/22 14:47:44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BMW iX3苏州地区上市发布

         

      一场了不起的探索之旅,一程了不起的征途。11月21日,新BMW X3/新BMW iX3苏州地区联合上市发布会在园区凯悦酒店圆满落幕,新BMW X3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39.28万元-47.98万元。 新BMW iX3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99 万元、43.99万元。

      创意新概念,产品新升级。BMW推出了在同级最具气场,令人兴奋的SUV——新BMW iX3 /新BMW X3,并以美学为标准、以豪华为境界、以驾趣为目标、以智能为高度,让更多的客户看到:无论是汽油车还是电动车,BMW都有足够底气,带您踏上全新旅程,让每一次探索,都值得被传颂,让每一次旅程,都更加了不起!

了不起的旅程

     只要你想,新BMWX3/新BMW iX3就带你去!身为X,我们可以在各个领域间自由且自信的游走。发布会现场为各位来宾准备了丰富的流程,一场了不起的奇遇之旅——即将启幕!

了不起的感官

     扭转外界固有印象,释放内心的自信和野心,随着舞者阳刚“棱角”的完全展现,车主代表们驾驶着新BMWX3/新BMWiX3夺目而出,震撼人心,唤醒每个人心中了不起的棱角。

 了不起的探索

     BMW 培训师从专业角度讲述新BMW X3/新BMW iX3多重维度的了不起:“BMW在产品价值上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新BMW X3在传承X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同时,大胆展现锐利锋芒,搭载多重舒适配置,带来全方位体验。

     而新BMW 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带来高效能耗表现和纯粹驾驶乐趣;12.3英寸的超大双屏,让BMW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的操作更为流畅,尽享豪华智能驾乘体验”。

   “新BMW ix3上市前我就一直在关注,BMW以充电网络为基础,不断夯实售后供应链,这充分体现了产品的可靠品质,体现了BMW敢为新潮、锐不可当,我非常期待本次上市”现场的一位嘉宾朋友发出这样的感慨。

     最后,在全场惊艳的目光下,共同揭开了新BMW X3 与新BMW iX3的庐山真面目,并公布售价。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场未知的X,为了了不起的X我们一直在探索,我们勇敢热爱,我们勇于改变,我们变得越来越了不起!

了不起的驾趣

还原本味驾趣,随心掌控

     BMW创新智能互联科技,为你的惬意旅途而生。新BMW X3/新BMW iX3搭载新一代BMW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一系列智慧互联功能与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无比便捷的驾乘体验。

     新BMW X3搭载BMW最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6.8秒。新BMW iX3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耗仅16.7千瓦时。

     新BMW iX3独特的BMW专属自适应能量回收系统更增添了与众不同的电动驾趣,D模式下,车辆呈现汽油车的驾驶风格;B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

    新BMW iX3更标配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同时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例如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赋予车辆更高维度的智能驾驭体验。

 经典美学进阶,姿态动人

     第三代BMW X3诞生时,车头与车尾的设计完美呼应,从任一角度都能感受到车辆的动感。在此次改款的众多变化中,更多的棱角凸显了更胜以往的锐利姿态。

     从整体看,新BMW X3与新BMW iX3依然能清晰辨识出强健的X设计 。进一步增大的BMW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锐利狭长的3D立体效果自适应LED大灯,经过熏黑处理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等,诠释了新时代的豪华典范。全新后扩散器与大尺寸双边多边形排气尾管进一步突显了运动感。全新样式的20英寸/21英寸轮毂让X3的运动气质清晰可见,在BMW iX3上配备的全新20英寸空气动力学轮毂更加有效地降低了风阻系数。

     M运动套装与M曜夜套装现在均已配置于两款车型,在电动车上还同时出现BMW i与BMW M标识,同时张扬着性能基因与可持续的未来。

内饰质感升级,仪式尽显

     以驾驶者为中心,是宝马从未动摇的设计原则,以此为基础,新车型的内饰质感再度全面升级,营造更符合时代特征的现代豪华格调。

     三大“功能岛”的设计概念将所有功能按键集中在驾驶员左侧灯光面板、空调和挡杆三个区域,结合双12.3英寸的中央触控显示屏与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即让驾驶者的每一个操作顺手而至,也让驾驶舱更简洁大气。

     目光聚焦于座舱中,“天使之翼”迎宾光毯、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智能感应氛围灯与全景玻璃天窗,充分调动了光影交错。具备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保持空气的清新。全面升级的Sensatec 2.0合成皮包裹,中国独有的座垫与靠背均增厚的舒适体验座椅,后排座椅的舒适型头枕,让身体倍感惬意。

前瞻数字科技,诠释智能

     新BMW X3同步配备了宝马集团最前瞻的智能科技。第七代BMW iDrive操作系统与BMW智能个人助理使用户实现多样化、个性化的人车互动模式。

     经过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对话能力全面增强。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精准控制车窗开合等功能,并兼容车载天猫精灵等其他智能语音服务。“腾讯小场景”功能如今也可以正式使用,宝马为用户精心挑选的小程序,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让客户无缝连接数字生活。

以可持续理念,低碳发展

     责任与可持续是未来豪华必不可少的属性,华晨宝马在整个产业链中采取整体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前沿技术及创新赋能可持续发展,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自2019年起,华晨宝马已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电生产。作为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华晨宝马积极参与了国内首次绿色电量交易,助力实现宝马集团新提出的减碳目标,并以切实行动发挥行业示范作用引领行业发展。

     BMW iX3同样从生产设计之初就贯彻可持续理念。例如,驱动单元采用的励磁同步电机不使用稀土材料,降低了对稀有金属资源的依赖。半封闭式进气格栅等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则为减少车辆的能量消耗做出了贡献。

     以实力诠释自信,与客户情感共鸣,BMW X3家族在时代进程中始终引领潮流,以强大竞争实力与自信风貌,塑造全新典范。

此次新BMW X3/新BMW iX3在苏州全面上市,宝马BMW X家族新时代双杰联袂出击油电豪华SUV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豪华出行选择。

  

 苏州地区宝马经销商针对意向消费者提供了试驾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机会与惊喜。

  苏州骏宝行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太阳路2700号

  电话:0512-8888 8889

  苏州宝信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吴东路2588号

  电话:0512-6596 8388

  苏州信宝行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珠江南路999号

  电话:0512-66561333

  苏州宝华

  地址:苏州市高新国际汽车城塔园路399号

  电话:0512-6661 9888

  苏州宝宁

  地址: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双圩路145号

  电话:0512-62111111

  吴江宝致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泾陵路177号

  电话:0512-63647777

  太仓宝诚

  地址:苏州市太仓经济开发区北京西路8号

  电话:0512-5377 6789

  昆山宝诚

  地址:苏州市昆山黄浦江北路208号

  电话:0512-50356789

  昆山骏宝行

  地址:苏州市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昆嘉路1500号

  电话:0512-36638666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