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威
已有326位用户参与
271
55
17.88万元 21.8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4.0万元
优惠商家: 苏州恒雅别克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1款 GS 28T 精英型 21.88万 4万 17.88万 询底价
2021款 GS 28T 尊贵型 24.98万 4万 20.9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说起B级轿车市场降幅比较大的车型,那不得不说别克君威了,作为这一领域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君威目前的优惠力度非常大,个别地区终端优惠达到了5万,入门价格跌破了14万,16万就可以落地,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B级车型来说无疑是很有诚意,得到了广大年轻用户的青睐,而体现在销量方面,君威10月份卖出了10425辆的好成绩,表现可谓是很成功,但相比凯美瑞、雅阁等车型,销量上还是有很明显的差距。

君威的外观打造有着鲜明的特点,修长的造型呈现出了不错的气场,前脸的品牌辨识度很高,大尺寸的飞翼式格栅加入了点阵式镀铬元素装饰,造型精致且时尚,两侧分体式灯组狭长且锐利,内部全LED光源的加持很醒目,并向两侧翼子板延伸,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君威的造型扁平且低趴,搭配上溜背元素的加持,营造出了比较强的律动感,车身线条流畅自然,若隐若现的腰线极具设计感,R17和R18的合金轮毂很漂亮,尾部方面,整个的设计时尚运动气息十足,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尾排的加入颇有几分小钢炮的影子,尾灯组很有设计感,与前灯组形成了呼应,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此外,在尺寸方面,君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2mm,轴距为2829mm,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的表现,都达到了同级主流水准,为宽裕的乘坐空间奠定了基础。

动力方面,君威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力部分,与之匹配的均是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3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和350N·m,全系车型均为两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调校上很扎实,保障了良好的乘坐质感和稳定性,总的来说,君威的三大件很可靠。君威整个的表现可谓是很全面,没有明显的缺陷,彰显出了不俗的综合实力,同时,亲民的售价以及高性价比的表现也是君威的卖点

优惠经销商

苏州恒雅别克

电话: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端市村湖滨大道5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